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谢芷蕙说分手 网友创“一希”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4:33  长城网 微博

  导语:就在娱乐圈的明星掀起一拨又一拨的“结婚潮”,纷纷告别单身的时候,“情场老手”陈冠希却突然在光棍节前夕宣布,自己单身了。

模特谢芷蕙模特谢芷蕙

  10月30日,31岁的陈冠希(微博)与16岁的嫩模谢芷蕙(微博)亲密照首次曝光。11月1日,陈冠希透过经纪人向各大传媒坦承已与杨永晴分手六个月,遇到了谢芷蕙时他觉得可以发展,但是刚刚开始就被曝光。现在他们已分手,他重新恢复单身。在昨日下午,谢芷蕙更新微博承认二人曾恋爱,但目前已分手。

  好快!陈冠希和杨永晴分手,火速搭上嫩模

  陈冠希近年屡次传出跟女友杨永晴分手消息,但他每次都出来澄清并否认传闻。10月30日,他与嫩模谢芷蕙嘴对嘴的亲密合照曝光,俨如热恋情侣。谢芷蕙10月31日透过经纪人承认相中人确实是她跟陈冠希,但拒绝透露二人关系。据悉,陈冠希是今年5月与谢芷蕙一起的,女方时常在微博上隐晦传情,还上传某人送赠、价值数千元的公仔照片。

  陈冠希传出艳照门后,女友杨永晴不离不弃依旧深爱陈冠希,不料等一切风波过去,陈冠希东山再起时,却传出两人情变消息。其间陈冠希不断微博示爱,试图挽回杨永晴的心,但传杨永晴不堪忍受其无穷无尽的绯闻,终于狠心斩断情路。就在众人以为陈冠希会心痛愈合情伤的时候,却曝出他已挥别过去,火速结识了新女友——16岁嫩模谢芷蕙。

  真的快!亲密照曝光,和嫩模又分了

  二人恋情曝光后,陈冠希很快向各大传媒发消息称,自己与前女友杨永晴已分手六个月,失恋后很难过,

  遇到谢芷蕙觉得可以发展恋情,但很快被曝光。他还表示,目前自己已恢复单身。陈冠希回应说:“其实看见这些报道后,我的心情一直很复杂,大约六个月前,我跟Vincy(杨永晴)分手,失恋的感觉并不好受,当我遇上这个女孩子Cammi(谢芷蕙),我觉得可以发展一下,我们只是刚刚开始,就发生了这件事,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回应了,我只可以告诉大家,在这一刻我已回复单身,谢谢大家关心!”

  就在昨日下午,在陈冠希向各大传媒回应恋情之后,谢芷蕙也发表微博对恋情进行了回应,她称恋情曝光很突然,并坦承曾与陈冠希谈恋爱,但目前二人已分手,并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

  确实够快!惊叹冠希速度,网友自创“一希

  谢芷蕙本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女孩,在成为了陈冠希新女友之后名气大增,谢芷蕙这个名字也火速飙升各大搜索榜的首位。但随后谢芷蕙也惹出了借陈冠希上位的新闻,但不管怎么说,31岁的陈冠希配16岁的嫩模谢芷蕙,怎么想这个组合都有点不搭。

  就在陈冠希宣布和谢芷蕙相恋又宣布与其分手之后,细心的网友发现,陈冠希的这段“闪电地下恋”的周期不过是短短的6个月。之前在乔布斯去世后,地产商潘石屹玩幽默,玩出了一个“砸脚体”,同时还玩出一个新单位:“潘”,(1潘=1000元/平方米),于是该网友认为,“恋爱长度单位其实可以用‘希’来表示,今后但凡恋爱周期为6个月,都可以称为‘一希’(1希=6个月/场)。”

  【谢芷蕙档案】

  生日:1995年3月18日过往绯闻男友:台湾男模沈志明简历:中学生谢芷蕙为业余私模,去年加入嫩模组合Fantasy,曾推出写真和拍硬照广告,但个人成绩不见突出;今年8月她单独在台湾男模沈志明香港家中发生不愉快事件后向传媒哭诉,双方隔空对质,令她的见报率提升,人气大增。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