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芷蕙:丢手机致亲密照泄露 并无与陈冠希艳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4:1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0月30日,31岁的陈冠希与16岁的嫩模谢芷蕙亲密照首次曝光。11月1日,陈冠希透过经纪人向各大传媒坦承已与杨永晴分手六个月,遇到了谢芷蕙时他觉得可以发展,但是刚刚开始就被曝光。现在他们已分手,他重新恢复单身。1日晚间时分,谢芷蕙与经纪公司发言人ADMOND一同现身,并接受媒体采访。ADMOND称怀疑是谢芷蕙的手机遗失才导致亲热照外泄,谢芷蕙则表示手机内并无艳照。

谢芷蕙接受采访谢芷蕙接受采访

  承认曾与陈冠希(微博)交往

  被问及现在的心情,谢芷蕙(微博)直言心情很不好:“受亲吻照事件影响很大,也因此而哭过。”同时她也坦承与陈冠希曾有过短暂的交往,现在已经分手,并且拒绝透露过程。而她的家人一直到亲吻照曝出,才知道她与陈冠希曾有交往,她表示要从此事学乖。

  丢手机后曾想报案

  与陈冠希的恋情浮出水面后,两人的亲热照如何泄露,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谢芷蕙所属的经纪公司发言人ADMOND称,谢芷蕙也不知为何该批亲热照会曝光:“她与陈冠希都有这批照片,谢芷蕙很久以前曾将两人合照放上微博,但并无亲嘴照片,上周四她的手机不见了,怀疑因此才泄漏手机中的照片,本来她与公司商量后,打算报警备案,最终打消念头,如今已返回家休息。”

  与陈冠希合影中无艳照

  当被问到手机中是否有更过激的照片时,谢芷蕙表示:“还有其它合照,但就没有艳照。”此外,她还表示公司方面已经做了报警处理,希望丢失手机中的照片不要再流出。至于学业方面,经纪公司已经与谢芷蕙的家长联络,虽然她身陷舆论漩涡,但仍会继续上学。昨日是由父亲接她放学,不过由于事件曝光,她的心情很差,所以选择了提早回家。

  通过微博承认拍拖和分手

  目前谢芷蕙在九龙湾就读,去年她加入嫩模组合Fantasy,今年与Donut一齐出写真、拍广告。今年8月她与台湾男模沉志明发生不愉快事件,谢芷蕙上对方家中饮喝酒,之后曾向传媒哭诉。

  11月1日17:51,谢芷蕙通过微博承认,曾与陈冠希拍拖但如今已分手:“事件曝光后, 我真的很害怕!事情来得很突然,现在我还未可以接受这是事实!只可以说我是跟他拍过拖, 现在我已同陈冠希分手了,已没有其它回应,谢谢大家关心!”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