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与16岁学生妹艳照横流 遭旧爱斥其病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4: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陈冠希经历08年艳照风暴,好不容易最近复出,但恶习难改,近日偷搭年仅16岁学生妹嫩模谢芷蕙(Cammi)。

陈冠希与谢芷蕙陈冠希与谢芷蕙

  31岁的陈冠希(微博)(Edison)近日再曝艳照风波,搭上年仅16岁未成年的学生妹嫩模谢芷蕙(Cammi)(微博),热恋情侣拍下的火辣舌吻照在网络流传。陈冠希还被曝力邀Cammi玩制服诱惑,陈冠希旧爱香港女模黄榕对他再曝艳照事件,昨不屑地说:“他已经有病态。”而爆发此事后,陈冠希已翻身无望,昨他发声明说跟女友杨永晴半年前已经分手,虽坦承跟学生妹交往,但表示两人也已分手。

  他们半年前在活动中邂逅,陈冠希更背着女友杨永晴带Cammi回家拍下大量激情照,其中不乏火辣舌吻照。而陈冠希旧爱黄榕昨获悉对方再有艳照流出,不屑说:“他已经有病态。”

  Cammi昨日照常上学,但提早半小时便从学校后门戴上口罩离开,会合前来接她放学的父亲,她父亲强调这是女儿初恋,为女儿护驾说:“她要看医生。”

  Cammi昨晚受访时眼睛红肿:“父母不知道我和他(陈冠希)在一起,现在有报导先出来,我不看手机,希望不要再有照片流出。我们已经分手了。”记者再致电Cammi父亲,问会否报警?他说:“我要先了解有没有事情,现在不方便说。”

  陈冠希昨中午发声明自保:“其实看见这些报导后,我的心情一直很复杂, 大约6个月前,我跟Vincy(杨永晴)分手,失恋的感觉并不好受,当我遇上这个女孩子Cammi,我觉得可以发展一下,我们只是刚刚开始,就发生了这件事,我也没有甚么(什么)可以回应了,我只可以告诉大家,在这一刻我已回复单身,谢谢大家关心!”陈冠希强调跟Vincy已分手半年,但他对分手时间解释疑点重重,大话连篇,而据悉两人只分手一个月,因此有人就怀疑陈冠希当时应是脚踏两条船。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