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若瑄分手2月禁男色疗情伤 旧爱搂辣妹狂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7: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徐若瑄(微博)(Vivian)日前传出恋情告吹,因此积极埋首工作。但没想到分手还不到1个月,前男友贺锡敬却火速结交新欢,还接连3日一起过夜。

徐若瑄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徐若瑄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徐若瑄和“毛巾小开”分手两个月(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徐若瑄和“毛巾小开”分手两个月(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援引《壹周刊》报导,现年36岁的徐若瑄跟传闻身家近50亿新台币的广丰集团“毛巾小开”贺锡敬(Leo)交往近1年,期间还传出2人买房,似乎有意论及婚嫁。但8月徐若瑄接受张小燕专访时,却透露自己不会结婚,被解读为2人情变,果然于9月“LV恋”宣告正式玩完。

  恢复单身的徐若瑄,积极寄情于工作。不过,男主角贺锡敬却被记者目击连3日带着一位长发辣妹新欢出入夜店,而且每天都一起过夜。贺锡敬甚至在过夜后的隔天帮新欢买女性用品。

  据悉,“LV恋”因工作关係因此聚少离多,加上徐若瑄管男友严,让爱玩的贺锡敬十分不满。尽管2人只差5岁,但价值观相差甚远,最终仍旧分道扬镳。

  36岁的徐若瑄,堪称感情路坎坷,还被封为是演艺圈“黄金剩女”。不过,贺锡敬宣称,自己并未交新女友;面对旧爱琵琶别抱,徐若瑄微笑不愿多回应,而经纪人则说,“两人只是好朋友,因此若有新恋情,那就祝福。”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