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芷蕙丢手机致亲密照泄露 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7: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上月30日,陈冠希(微博)和嫩模谢芷蕙(微博)的亲密照曝光,让两人立刻跳出来说明虽然交往过,但目前都是单身,不过从过去事件来看,就算和陈冠希分手了,日后难保不会有尺度更大的不雅照曝光,谢芷蕙日前接受媒体採访,表示照片会外流可能和上星期她遗失手机有关,不过她强调:“手机内没有艳照。”

谢芷蕙现身谢芷蕙现身
谢芷蕙接受采访谢芷蕙接受采访
两人激吻照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两人激吻照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近来在网路上流传的这批亲密照,谢芷蕙表示她和陈冠希都有,上周四她的手机不见,接着不久照片就曝光,至于手机当中有没有艳照?谢芷蕙表示:“还有其它合照,但就没有艳照。”此外,她还表示公司方面已经做了报警处理,希望丢失手机中的照片不要再流出。

  嫩模被要求穿校服拍照

  虽然陈冠希和谢芷蕙恋情似乎已成过去式,但港媒还是不断爆料,指出陈冠希会不时传自拍照给谢芷蕙,其中一张甚至赤裸上身,而谢芷蕙也很听话,曾应陈冠希要求,穿起校服让他欣赏,还让陈冠希拍下许多照片,不过陈冠希都对她说会把照片删除,要她放心。

  谢芷蕙直言现在心情很不好:“受亲吻照事件影响很大,也因此而哭过。”她虽承认和陈冠希有过交往,但拒絶透露过程。而她的家人一直到亲吻照曝光,才知道原来她与陈冠希曾经交往过,谢芷蕙表示她要从这次事件学乖。

  通过微博承认拍拖和分手

  目前谢芷蕙在九龙湾就读,去年她加入嫩模组合Fantasy,今年与Donut一齐出写真、拍广告。今年8月她与台湾男模沉志明发生不愉快事件,谢芷蕙上对方家中饮喝酒,之后曾向传媒哭诉。

  11月1日17:51,谢芷蕙通过微博承认,曾与陈冠希拍拖但如今已分手:“事件曝光后, 我真的很害怕!事情来得很突然,现在我还未可以接受这是事实!只可以说我是跟他拍过拖, 现在我已同陈冠希分手了,已没有其它回应,谢谢大家关心!”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