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美美追讨跑车贬值损失21万 被告称索赔数过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1:42  京华时报 微博

  导语:微博炫富女郭美美的玛莎拉蒂跑车才到手一个月多,就和一辆奥迪车发生碰撞,至今还在4S店修理中。她将奥迪车主、司机和保险公司告上法庭。除此前索赔的45万元修车费外,郭美美还索赔被撞跑车贬值损失等21万元。昨天上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郭美美(资料图)郭美美(资料图)

  郭美美(微博)代理律师称,今年5月28日晚,郭美美开着玛莎拉蒂在朝阳区金桐东路北口由西往东方向正常行驶,中粮集团员工吴先生开着一辆奥迪车由东向南驶来。因吴先生没有优先让行,追尾了玛莎拉蒂跑车。两辆车外观均有损坏,郭美美部分身体皮肤被擦伤。交管部门认定,吴先生负此次事故全责,郭美美无责。 

  事发后,郭美美将玛莎拉蒂送到北京唯一一家玛莎拉蒂4S店修理,并自己垫付了修车费41万余元。郭美美代理律师出具了一份评估报告显示,这辆玛莎拉蒂跑车左后叶子板和左侧车门受损,贬值金额为21.3万元。所以,郭美美新增诉求,请求法院判令3被告赔偿玛莎拉蒂贬值损失及鉴定费用,加上修车费共计67万余元。 

  3被告均表示郭美美索赔数额过高,申请重新鉴定修车费和贬值损失。中粮集团的代理人称,郭美美的玛莎拉蒂跑车只有叶子板和车门表面损坏,未影响车的主体或发动机,不存在贬值损失。吴先生的代理人说,玛莎拉蒂还在维修初期,4S店就鉴定出修车费高达41万余元,明显不合常理,且数额太高。中国人保公司的代理人说,因此次车祸并没有人身伤害,保险公司不予先行赔付。 

  昨天,朝阳法院并未当庭宣判此案。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