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齐秦拔罐烧伤因与嫩妻口角 驳斥:不可能下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8: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去年9月1日齐秦拔罐烧伤,因事发半夜、又在北京家中,就医期间有传言称,烧伤可能是他与性子刚烈的老婆孙丽雅(雅雅)争执造成。

齐秦(左)和雅雅婚后感情如胶似漆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齐秦(左)和雅雅婚后感情如胶似漆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但齐秦(微博)严正驳斥:“怎么可能!我受伤时全靠她细心照料,我看见她不曾有过的温柔体贴!”更拿自己学新闻出身来解释,“我懂记者们是为了制造话题;再说我身为艺人,本来就是大家茶余饭后闲聊的焦点,只是这指控太容易澄清了,我们在一起这么久,连孩子都生了,怎可能还彼此下什么毒手!我想应该不会有多少人相信啦!”

  雅雅在他受伤期间的转变,齐秦感触良多。烧伤当晚,她冲进房那种惊慌失措、吓坏大哭模样,他至今难忘,“她一边掉泪、一边着急四处打电话求助,最后把我送进北京304烧伤医院,那无助的模样很让人心疼。”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