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应采儿放言陈小春若出轨一定要死:考虑买凶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08: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应采儿(微博)性格向来率直,早前传出有第三者欲主动追求其丈夫陈小春(微博),身为正室的她即时在微博炮轰,获得圈内圈外大力支持,疑似“小三”知难而退。应采儿前晚出席活动,她半开玩笑作出声明,若发现小春有越轨行为,后果是“他(小春)一定要死”,甚至会考虑“买凶杀人”,她还称,对于疑似“小三”则会被公开姓名和电话号码,让大家知道她的身分。

应采儿应采儿

  埋怨陈小春乱给电话号码

  应采儿解释疑似“小三”并不算娱乐圈中人,却主动传短讯及照片给有妇之夫陈小春,引起事件,言谈间埋怨丈夫乱给手提电话号码。“时下女人很主动,不理会对方是否已有女友或太太,道德观念很开放,所以不应随便将电话给人,始终婚后要对异性有避忌。或者,新认识的朋友打来的电话直接由我代接听,即使想谈公事,也不必传太多无谓短讯,从此不准陈小春再乱给号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