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金城武身材走形脸部浮肿 被外媒错认郎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1: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2013米兰男装周开秀,金城武打扮时尚帅气,捧场Giorgio Armani2013春夏秀。他依旧算得上帅,不过这是与其他人相比而言,与以往的他相比,那是大大地退步了。胡子拉碴且不说,脸部似乎肿了不少。难道,他结婚的传言是真的吗?有了女人的细致伺候,整天满汉全席,金城武才会这样不可救药地往发福的路上狂奔。难怪,不熟悉东方娱乐圈的西方媒体还把他错认为郎朗(微博),在他的照片下标注郎朗的名字。

以帅闻名的金城武将满39岁了,他似乎已经失去当年帅晕众生的美貌。

  不过,金城武的到场还是受到大设计师乔治-阿玛尼的热情欢迎。他们亲密握手,紧搂热聊,十分熟络,仿佛是多年老友。阿玛尼还很关切地看着金城武的脸,伸出手似乎想要抚摸一下以示慰问。他的眼睛仿佛在问:“老弟,你的脸肿么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