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罗慧娟丈夫拟将骨灰制链坠 四朵金花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7: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罗慧娟在新加坡家中病逝,与她并称“四朵金花”的陈法蓉、黎美娴、新加坡艺人陈丽贞2日齐集灵堂为其送行,而年事已高的罗母白头人送黑头人伤心到站不稳,而扬言会与罗慧娟合葬的刘志敏,稍后会将爱妻的骨灰运回港,他又考虑将部分骨灰制成链坠,让太太可永伴身旁。

伤心的罗妈妈下车时要人搀扶。伤心的罗妈妈下车时要人搀扶。
罗慧娟丈夫刘志敏在场打点。罗慧娟丈夫刘志敏在场打点。
与罗慧娟为“四朵金花”的新加坡艺人陈丽贞低调现身。与罗慧娟为“四朵金花”的新加坡艺人陈丽贞低调现身。
黎美娴(右)一脸哀伤,要陈法蓉安慰。黎美娴(右)一脸哀伤,要陈法蓉安慰。

  早前患上胰脏癌的罗慧娟于上周六在新加坡家中病逝,终年46岁。其丈夫刘志敏在当地的翡珑山火化场优雅堂,举行了一连三天的设灵仪式,黎美娴、陈丽贞一早到场,而陈法蓉前晚在港出席完友人婚宴后,昨天一早即赶到新加坡,“四朵金花”终于齐集。

  惯用圣经作陪葬品

  对罗慧娟一片情深的刘志敏曾表示会与爱妻合葬长伴至爱,稍后他会将娟妹的骨灰带回香港。问到他会不会把部分骨灰制成钻石链坠时刻伴在身旁?他说:“我会考虑。”他会把娟妹惯用的圣经作为陪葬品,至于寿衣是否太太最爱的衣服?刘志敏表示:“她好多衣服都喜欢的。”他又红着泪眼说:“她刚刚才走,我现在都不是太清醒。(看完那段录像怎么样?)好不开心。”

  “四朵金花”感情好

  陈法蓉刚开始面对记者时展露笑容,受访时说:“1993年我和娟妹、黎美娴在新加坡拍剧,认识了陈丽贞,我们‘四朵金花’感情很好。”

  谈及上个月四人重聚时,她忽然哽咽:“当时陪娟妹去吃雪糕逛超市,回家煮东西吃,当时过着好开心的时间。”对于罗慧娟不想长辈担心病情,陈法蓉大赞她是“罗慧坚”,更否认娟妹曾用宗教仪式“续命”。而陈丽贞也哀痛表示:“我们约好了在天家再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