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萧亚轩柯震东夜市被拍 不戴墨镜口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4: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继蔡依林(微博)(Jolin)与男友锦荣(微博)爱在台北各大夜市约会后,萧亚轩(微博)与柯震东(微博)前晚也在中坜甜蜜逛夜市被网友抓包,穿橘色上衣的她没戴墨镜、口罩遮掩,与穿粉色上衣的柯震东在夜市玩游戏、吃小吃,她昨说:“听说那里的米粉汤很好吃,就慕名前往啦!”

 萧亚轩(左起)与柯震东前晚在夜市逛零食摊。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萧亚轩(左起)与柯震东日前在夜市逛零食摊。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萧亚轩选择中坜夜市应跟从小生长背景有关,小时候父母离婚后,她与弟弟就被送到中坜让外婆照顾,前天她与柯震东被网友目睹玩空气枪射击,赢得1只小熊,也有人在吃东西时,惊喜发现身旁正是“亚东恋”本尊,两人爱的行踪也因此被拍下。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