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祖贤自称没有勇气结婚 曾遭遇背叛分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5:2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导语:王祖贤和齐秦曾经是外界羡慕的,可诸多原因让他们最后还是分手了。后来王祖贤又遇到林建岳,这一段恋情又让她受了一身的伤,两人的恋情也于1994年告终。经历感情的伤害,王祖贤曾说,自己没有勇气结婚。

 

  在遭遇背叛、分离后,她们往往难以释怀,也令许多“爱之深、恨之切”的哀怨故事在圈中接连上演,直至确信爱情随风逝去,才能与对方得到一个“也无风雨也无晴”的淡然结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