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濠萦撇陈奕迅夜店勾搭猛男 与女友抓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07:02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潮妈徐濠萦(微博)一向爱蒲爱玩,21日晚正当陈奕迅(微博)(Eason)在合肥开唱捞金之际,老婆阿徐亦不甘寂寞,偕大班男女友人到兰桂坊夜蒲。其间阿徐依偎猛男密语,又任猛男搂着,更一杯饮品两人喝,甚至当街当巷跟女友人追逐互相抓胸,越夜越丧,越玩越豪放。

  徐濠萦前晚在兰桂坊夜店,跟猛男贴头耳语   徐濠萦在兰桂坊夜店,跟猛男贴头耳语
  离开夜店后,阿徐忽然向纹身女友胸袭   离开夜店后,阿徐忽然向纹身女友胸袭

  年届38岁的徐濠萦虽然已是人妻和人母,但多年来烂玩性格依然不改,去年她被发现偕陈冠希(微博)干弟弟潘世亨(微博)(Kevin Poon)鸳鸯嬉水,虽然二人因而传出绯闻,但阿徐仍毫不避忌跟Kevin继续约会,如前晚,正当阿徐老公陈奕迅身在合肥举行演唱会挣钱养家之际,阿徐则撇下女儿康堤偕Kevin及男友人到兰桂坊喝酒。

  任猛男抱抱搭香肩

  穿着豹纹连身裙的阿徐,前晚与Kevin、杨受成胞弟杨海成的中性打扮女儿杨嘉明等,一行九人到兰桂坊夜店Fly Club夜蒲。现场所见,阿徐在夜店静静坐在一旁玩电话喝香槟,跟一直坐在其身旁的高大威猛男友人特别投契,二人不时贴头耳语讲到兴高采烈,猛男又不停为阿徐斟香槟大献殷勤。至于杨嘉明则满场飞,又跟其中一名穿着灰色裙的同性女友又搂又拼酒,情绪极度高涨。

  阿徐等人在夜店玩至凌晨3时半才离开,喝到兴奋的阿徐,一步出夜店即如脱缰野马般high到爆,任由之前在夜店耳语的猛男搂着,其后猛男拿着饮料第二度搂着阿徐,阿徐还拿起对方的饮料倒入自己口中,完全无惧喝猛男口水。

  与女友人追逐抓胸

  不过,整晚最瞩目的,是阿徐公然在街上跟女友人追逐抓胸,她跟一位穿真空装、左手手臂上有大片纹身图案的女友人聊天期间,忽然向女方胸袭,双手出奇不意抓女方胸部,得逞后阿徐笑骑骑双手护着自己胸口,以防对方报复。抓完一次还未够,阿徐喝完猛男口水后又再点着火头,狂抓另一四眼女友胸部,阿徐这次得手后高兴得举起双手跳舞示威,惟四眼女友不甘示弱向阿徐还击抓胸,两个中女在街上互相追逐抓胸,Kevin与杨嘉明等友人则在旁观战。

  原以为连抓两次胸后阿徐会收手,岂料high到爆的她还未够,跟友人讲拜拜之前再来一次临别“抽水”,向四眼女友人再施胸袭,惹得女友人再向阿徐还击,结果前前后后扰攘了15分钟众人才舍得散伙。狂野一轮后,阿徐昨日下午则玩亲子乐,偕女儿康堤到湾仔会展力撑好友杜如风在书展举行的新书签名会。

  猛男全程坐在阿徐身旁献殷勤   猛男全程坐在阿徐身旁献殷勤
  被猛男搂着的阿徐,拿起猛男手中饮料大口喝   被猛男搂着的阿徐,拿起猛男手中饮料大口喝
  徐濠萦任猛男搭肩   徐濠萦任猛男搭肩
  阿徐追着女友人抓胸,越玩越high   阿徐追着女友人抓胸,越玩越high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