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依晨美国牵手年轻男子 疑似新恋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9岁的林依晨(微博)去年11月和43岁的圈外男友分手后,外界本以为她感情生活空白,日前,台湾媒体报道称她已经秘密发展新恋情,有粉丝直击她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年轻男子牵手散步,两人年龄相仿,她惊觉被粉丝认出后,拉着男友迅速走开。

林依晨不久前才跟男友分手。林依晨不久前才跟男友分手。

  加州当地时间7月28日周六晚间约7时,有粉丝在雷东多海滩一带商场发现林依晨,她戴帽子、挂着茶色太阳眼镜,还披着大丝巾。粉丝随后向台湾媒体爆料称:“林依晨看起来好娇小,那男的大概有175厘米,年纪顶多30岁吧,不是之前交往的年纪大的。”

  160厘米的林依晨不像名模在人群中高人一等易受瞩目,曾说在台湾出门不怕搭地铁、逛闹区,但惯戴口罩尽量低调。她到了国外度假,终于放下心拿掉口罩,虽戴帽子和墨镜,但仍被认出。爆料的粉丝是在当地工作的台湾人,一眼就认出林依晨,她发现曝光立刻拉着男友快闪,爆料者强调:“他们走离人群的时候,手还是牵着。”不过爆料者没有拍到林依晨和其“新欢”的照片。

  台湾媒体向林依晨的经纪人求证,对于林依晨目前身在在何处,经纪人说:“她只跟我说要出国,没说去哪里。”至于被爆料在加州和新欢牵手,经纪人也不敢一口否认地说:“会不会看错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吃饭打嗝是啥病 眼皮总跳是怎么了
  • 女性法国击剑男队全裸上镜 男模时尚圈现状
  • 尚品约会腕表的秘密 盛夏享受欧洲“空城计”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摸着石头过河的文交所:发展方向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