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郑伊健蒙嘉慧赴日秘密完婚 全家同行

2012年11月06日07:32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蒙嘉慧(YoYo)拍拖六年,YoYo终成功令伊健承诺结婚,伊健公开婚期在明年,不过4日港媒收到报料,指伊健、YoYo及家人一行八人,于上周五去了福冈结婚,之前伊健和YoYo一直强调结婚从简兼不排除玩即兴,莫非真的给大家一个惊喜?

郑伊健曾承诺明年迎娶蒙嘉慧,但又表明爱玩即兴,福冈结婚也有可能(资料图)
近期蒙嘉慧和郑伊健与家人一齐去日本福冈旅行,有传他们去结婚(资料图)

  现年44岁的郑伊健与39岁的蒙嘉慧拍拖六年,终步入结婚阶段。自从YoYo透露伊健在她8月生日前求婚成功,这对璧人的婚期一直备受关注。

  曾扬言玩即兴

  伊健曾在8月底做演唱会期间多次被催婚,遂扬言会在12月21日世界末日前娶YoYo,但最后他承诺婚期定在明年,于是郑蒙联婚有传在明年1月举行,也有伊健身边朋友透露是在明年底,真实婚期始终成谜,不过伊健与YoYo分别接受访问时,对结婚的意见十分一致,就是一切从简、不会生育,甚至会玩即兴,不排除旅行结婚。

  4日港媒收到读者报料,指伊健、YoYo与家人一行八人,于上周五乘坐商务客位飞往福冈结婚,虽然与伊健承诺的婚期有出入,但他与女友最爱到日本旅行,前年就与家人到北海道,事后伊健笑言女友如外佣一样,早已融入家中。

  珊珊称去旅行

  伊健好友钱国伟4日在电话中被问到伊健是否与YoYo到福冈秘密结婚,他说:“什么?我不知哦,没听过,我只知他们放假去旅行。”伊健经理人林珊珊承认他们去了旅行,但不清楚是否去了日本,至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