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承认接受男友求婚 传未婚夫是公务员

2012年11月27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郝蕾以《浮城谜事》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她在本届星光大道上收起了去年惊艳四座的“八字奶”,但郝蕾没让大家失望,庆功宴上她一袭紧身的黑色薄纱洋装出席,挤出傲人F奶。对恋情她也大方承认已经接受求婚,不过对未婚夫身分三缄其口,遭逼问时还娇噌出:“你们好讨厌唷!”

郝蕾
郝蕾与男友现身机场

  《浮城谜事》在第49届金马奖中入围七项,最后拿下最佳新演员奖(齐溪[微博])和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女主角郝蕾尽管角逐金马失利,但她已在微博贴出婚戒,25日在庆功宴上也承认将再婚。遭问婚事,郝蕾先是说:“唉呀,你们怎么知道的!不过不算是订婚,只是我接受求婚了。”外传她未婚夫是30岁左右的公务员,郝蕾不愿透露太多,仅说对方“不是这个圈(演艺圈)的”,遭逼问时还娇噌出:“你们好讨厌唷!”

  在片中饰演“小三”桑琪的女演员齐溪则是获得最佳新演员奖,演出令人惊艳,齐溪却表示片约没有变多,但有舞台剧(大陆称话剧)演出计画。尽管《浮》片口碑好,但导演娄烨在大陆播出的版本中拒绝挂名。他坦言,其实更改程度比想像中小,只是片头字幕中赞助商、合作单位名字全消失,“这不是公平的合拍状况,还是一些老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