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陶虹甜蜜亮相发布会 力破小三传闻

2012年11月27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徐峥[微博]被媒体拍到背着妻子陶虹与一年轻女子密会,举止亲密。事件曝光后,虽然徐峥在微博上解释称是误会一场,但关于他和陶虹感情不和的传闻仍然不断。2012年11月26日,在电影《泰囧》的发布会上,徐峥和妻子陶虹甜蜜亮相,二人全程有说有笑,似乎在力破“小三”传闻。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徐峥还特别强调自己和妻子之间没有小三。陶虹也力挺老公,避重就轻地表示二人之间一直有很好的沟通。

徐峥新片《泰囧》举办发布会
徐峥陶虹甜蜜亮相发布会

  近日,徐峥被媒体拍到在小陶虹外出时携神秘女密会达8小时,还有搂腰等亲密动作。虽然,徐峥次日中午即在个人微博上解释道:“女孩是学生,此事已经向家人解释,大家都散了吧。”但对于这件事,网友们还是议论纷纷,并表示如果小三事件真是误会一场,那不排除徐峥有为新片《泰囧》炒作的嫌疑。

  在11月26日电影《泰囧》的发布会上,“小三门”成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被问及此事时,徐峥表示这个事情已经在微博上第一时间解释过了。

  “我也看了所有评论和回复,说一句真心话,我觉得如果有很多人因为这个事情感觉不舒服,我也会觉得很难过。后来我发现解释是没有用的,随着时间大家会看清。”徐峥表示很多人怀疑他们是在炒作,但他和陶虹相处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拿自己的私生活炒作,也不愿意这样做。此外,他还特别强调自己和陶虹之间没有小三。

  在被问及看到徐峥和年轻女子搂腰照片时会不会很不开心?有没有和徐峥沟通?陶虹则避重就轻地表示:“没有不开心,多开心啊,《泰囧》就要上映了。”并表示不用沟通,她和徐峥之间一直有很好的沟通。

  而一旁的黄渤也帮两人打圆场,笑称有媒体也拍到过自己和工作室女同事的照片,但大家都不介意,还会纷纷传阅评价这个照片角度不错,那个照片还可以。

  “其实时间长了,大家对徐峥、陶虹都有了解的。”黄渤说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