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频秀婴儿照 疑盼子心切母爱爆棚

2012年11月28日07:46  新华网

  导语:近日,徐静蕾频频在微博秀出婴儿照片,甚至曝光自己怀抱小家伙的爱心照。温馨的画面让网友大呼“老徐母爱爆棚!”原来,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是老徐刚出生的侄女。作为姑姑的她,对新生命的到来格外欣喜。即使在《中国达人秀》繁忙的录制期,也不忘发照片秀其可爱。不禁让网友联想刚被曝出已在台湾领证的老徐是否盼子心切。

徐静蕾

  擅长用摄影记录的徐静蕾,除了喜欢记录爱猫的成长外,现在又多了一个爱好,那就是在微博上更新新生小侄女的照片。由于近期忙于《中国达人秀》录制,老徐经常北京、上海两头跑,坦言“治愈系婴儿照”成了她的消疲劳法宝。小家伙的脚丫照、啼哭照、熟睡照,纷纷被老徐收于镜头。她更频频秀出自己怀抱小家伙的合影,温馨画面惹得网友大呼“老徐母爱爆棚!”

  由于前阵被曝已在台湾和绯闻男友黄立行领证,如今见着小婴儿就爱不释手,老徐的母爱爆棚也让网友纷纷猜测是否盼子心切。就连坐镇《达人秀》的评委席,她也常对小朋友、小动物表演的节目发出赞叹,爱心泛滥,令此前的知性导演形象频添温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