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离婚8年结瑞典籍新欢 男方是工程师

2012年12月16日08:51  东南快报 微博

  导语:近日,韦唯与3个儿子出席了某晚宴,3个混血时髦小子成为晚宴的焦点。据了解,韦唯和儿子相处得既像母子又像朋友,韦唯现在的男朋友就是她大儿子介绍的。

韦唯昔日曾经历过一段跨国婚姻

  自曝儿子为自己找男友

  在演艺事业之外,离婚8年的韦唯的感情生活多年来也是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近年来,韦唯鲜少在大型节目中露面,不过目前因为与杨澜[微博]的一段“姐妹缘”答应上某卫视的一档女性节目当起了评委。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韦唯的儿子常会来探班,而韦唯也从不掩饰自己与儿子们的好感情。

  节目中,韦唯点评一位来自天津的退役艺术体操运动员时,知道这个女孩来自单亲家庭,便很直接地问她:“有没有给妈妈找过男朋友?”女孩回答没想过这个问题,韦唯很开心地说:“看来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男孩和女孩是不同的。我们家的老大就老问我为什么不找男朋友,他就总想着要给我找个男朋友。”

  被曝新欢仍为瑞典籍

  据了解,韦唯在和瑞典籍钢琴家迈克尔·史密斯离婚后,近来再度结交了新男友,而且还真的是大儿子给做的媒。巧合的是,这位男士也拥有瑞典籍,是美国的工程师。韦唯的大儿子与他的女儿一起在北京上学,两家又同住在北京某公寓,时间长了之后,韦唯的大儿子与这对父女混得很熟。通过儿子的介绍,韦唯与这位父亲认识了,并逐渐发展成了恋人。

  韦唯此前曾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1994年,当时已经红透中国半边天的歌手韦唯在美国的一场聚会上认识了年长自己20岁的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两人迅速相爱并结婚,并有了3个可爱的儿子。但最后却曝出了她与外籍老公离婚的新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