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曾志伟遭朋友出卖被捕 心情无异参加派对

2012年12月21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曾志伟因在本月5日圈内友人婚宴上,涉嫌掌掴香港“迷幻饭局”事发餐厅的老板黄浩,前天被香港警方以涉及《普通袭击及刑事恐吓罪》正式拘捕,随后获交保候传。昨传出有艺人当晚本是站在不满黄浩的立场,却因担心惹刑罚赶紧划清界线,向警方作证供出曾志伟。不过曾志伟昨晚心情不受影响,还去参加派对。

曾志伟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曾志伟被正式逮捕,提告者黄浩看起来似乎很得意,昨先穿大红T恤、开跑车出门,稍晚又换车和老婆开车到警局录口供,被香港媒体形容成“胜利出游”。

  “迷幻饭局”最初爆发疑似艺人涉毒,日前徐濠萦拉老公陈奕迅[微博]开记者会严正否认后,曾志伟在落选港姐郑嘉雯婚宴上遇见黄浩,疑似因不满黄浩屡次随便发言,加上略有酒意,想替被卷入的艺人出头,他被指当场掌掴黄浩。黄浩事后不甘被打,且又被大批艺人围剿,坚持提告。

  曾宝仪关心

  虽已正式进入司法程序,但外传曾志伟将面对的刑罚较可能是普通殴打罪,若是初犯,最后以罚钱收场的机率极高。但若真的被控刑事恐吓罪,最高可监禁5年。他女儿曾宝仪(阿宝)昨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已经发短信关心爸爸了,但还没有得到回复。如果真的严重的话,爸爸会主动告知的。”

  前天曾志伟随律师赴警局一度眉头深锁,但之后仍表现轻松地回家,他面对媒体只说:“今天到警局协助调查。”但向警方查询回应,发言人表示:“正式拘捕曾志伟。”

  香港甚至传出曾志伟因此风波被代言的品牌判出局,广告公司昨回应:“客户说曾先生的事情不回应。”据说,曾志伟本人心情并未受影响,港媒指他昨天还去参加派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