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亲吻爱妻面颊照片曝光 林凤娇展露甜笑

2012年12月26日11:03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电影《十二生肖》中林凤娇拥抱成龙镜头近日曝光,片中她不仅作背部演出,正面上镜之余更获成龙亲吻面颊,令网友大叫惊喜!而《十二生肖》在内地突破二亿六千多万元人民币票房,与同日上映电影比较,可谓票房之冠。

成龙亲吻林凤娇

  由成龙主演的英皇电影《十二生肖》在内地上映五日,票房已高达二亿六千多万元人民币,跟同日上映的电影比较,成为票房之冠!电影中最令人关注,是息影逾三十年的林凤娇为成龙“复出”客串“大嫂”一角。近日网上流传电影特别花絮,短片长达约两分钟,片中所见成龙因受了重伤,“大嫂”林凤娇亲自探望兼拥抱。早前成龙透露林凤娇只拍摄三个镜头,起初的确见林凤娇以背部示人,未几却见她转以正面上镜,成龙更亲吻她面颊,两夫妻戏内戏外都非常恩爱,令网友大叫惊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