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恋情公开一周年 发微博示爱

2013年01月09日07:50  21CN

  导语:2012年1月8日刘恺威与杨幂[微博]两人松口在新浪微博中公开恋情。刘恺威还在微博中表示杨幂就是他要尽一切努力去呵护的小树苗。昨天是两人公布恋情一周年的日子,刘恺威笑称是阿树阿苗一岁生日,并透露现阶段恋情状况:树苗保护计划良好进行中。

杨幂刘恺威共同拍摄新戏
杨幂为刘恺威庆生

  一年前的今天扑朔迷离的“威幂恋”终见分晓,两人同时在微博中公布恋情,刘恺威在微博中保证要像呵护小树苗一样的呵护杨幂,“一段刚开始的感情就像一棵刚萌芽的小树苗必须好好呵护,作为男人我一定会用最大的努力、用尽一切办法去保护身边的人还有……这棵很需要呵护的小树苗…… @杨幂”

  两人的恋情公布后一直备受关注,关于吵架、分手、见父母等各色传闻都曾轮番见诸报端,两人就这样携手走过了一年的时间。今天凌晨3时9分刘恺威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很有创意的图片,图片中一红一绿两棵小树苗在成长,有些许枝叶,而所扎根的土地都呈心形,预示着杨幂与刘恺威的爱情,刘恺威在微博中写道:“阿树~阿苗~一岁生日快乐~要继续快高长大哦~ P.S。树苗保护计划良好进行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