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情人节见准公婆 双方父母将碰面

2013年01月17日07: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林依晨[微博]15日担任巧克力大使,呼吁大家在大年初五的情人节,互送巧克力甜蜜在心头,但其实现在的她,不必吃巧克力,也甜到可以拧出蜜来,因为她公开透露今年农历春节,自己家人和男友家人不仅会互相拜年,她还会在大年初五,2月14日情人节那一天,去拜访男友的父母,显见双方关系更进一步。

林依晨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林依晨在现场虽然娇嗔表示,男朋友现在国外,不知能否在情人节赶回来,但随后却自相矛盾说,农历新年双方家长会互相碰面拜年,且苦苦哀求经纪公司放她假,让她情人节当天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她笑说:“有听到风声,好像我大年初三就要开工,所以需要跟经纪公司好好沟通一下,虽然不能因为感情而误了事业,但也不要因为事业而牺牲感情,应该是有双赢的方式。”一副热恋中女人的模样。

  林依晨还透露,虽然不知道男友为她准备了什么情人节礼物,但她印象最深刻、对方送过的礼物是“整套的潜水装备”。为此,她还特地跑到绿岛去考潜水执照,目前通过了初级考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