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依晨承认新恋情 恋上真实版“李大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7:09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29岁的林依晨(微博)找到真实版“李大仁”,她之前被曝在加州与男子“牵手情”,6日认了新欢,称对方是华裔,年纪与她相仿,两人认识10多年,最近才忽然看对眼。被问到为什么认识这么久才坠入爱河?林依晨笑说:“爱情没有先后,只有缘分问题。”

林依晨戴宫女头饰游北京天坛,表情俏皮。林依晨戴宫女头饰游北京天坛,表情俏皮。

  宛如她演的《我可能不会爱你》翻版,她说爸妈都见过他,觉得他不错,问他名字,她甜蜜说:“叫他‘好男儿’好了。”

  平静谈情非常满足

  她过去谈感情很低调,近日大方认恋情,男友是上班族,外型一般,“他很少回台,所以媒体可以省很多事。”当年两人透过朋友介绍,但后来才来电,“本来就有先后顺序和缘分的问题,人生很奇妙,会把你带到适合的时机。”

  她喜欢远距离爱情,且非常有信心,“拍戏的人都有坚忍不拔的意志。”也认为爱情需互信、互重,不担心看不到他,“我现在学会冷静,阿弥陀佛,很满足平静,我一向不是想控制对方的人。”欣赏“好男儿”什么?她拷贝《我可能》台词:“很多,经常,不胜枚举。”她说男友看完《我可能》后,两人在很自然的状态下就走在一起了。

  以结婚交往为前提?“这方面我跟他知道就好。但我会演一辈子的戏。”将来住美国?“我家人和朋友都在台湾。”她去年11月和圈外男友郑家尧分手,曾传出郑不满她在《我可能》亲热戏多,这次她拍《兰陵王》和冯绍峰(微博)也有亲密戏,她开玩笑说,“我比较担心冯绍峰女友会在意。”

  9月赴英面试留学

  她想到英国念表演,9月要到英国面试,考上将暂停工作1年,拍戏及广告代言至少少赚6000万,“现在累积,以后就是表演本钱。”耗资4亿的《兰陵王》日前杀青,花百万邀知名日本摄影大师蜷川实花拍主视觉海报,陈晓东(微博)逗她,她笑得开心,恋爱幸福不言而喻。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