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再度退出央视春晚 网友失望怒批

2013年01月19日08: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2013年央视春晚官方微博18日下午发表声明,“小品王”赵本山[微博]宣布将退出蛇年春晚,这已是他连续两年缺席央视春晚演出。

赵本山新小品登辽视春晚

  声明中透露,近期赵本山一直在积极备战蛇年春晚,但在节目的不断打磨过程中,赵本山始终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经过慎重考虑,赵本山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

  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网友热议。由于之前赵本山和春晚导演哈文[微博]曾多次公开表示:今年春晚舞台上一定能见到赵本山身影。现在突然变卦,遭到大多数网友批评,被指“失信于人”,更有网友表示“退了以后永远不要上了”。

  关注蛇年春晚的网友在围观该“退出”声明后,也纷纷在微博留言,发表着各自的观点。

  骂声一片

  在纷纷扰扰的留言中,其中骂声居多。由于声明称“赵本山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而退出”。对此,许多网友指出“江郎才尽”、“再次让观众彻底失望”。

  “真闹心,为什么非到年根赶节目,就不能各自提前准备好成熟的剧本啊。‘赵本山’你连续让观众失望两年!失望!失望!失望!闹心!闹心!闹心!!!”

  还有人则附和道:“退吧,退了以后就不要上了”,“看来,本山大叔真已江郎才尽!”

  更有网友批评春晚总导演哈文失信观众,“之前信誓旦旦说今年赵本山一定会上,现在哈文还有什么可说?”“总导演说话太没谱了,有失身份。”

  惋惜派:更没兴趣看春晚了

  “唉……又不上了……”有网友在获知赵本山退出春晚后感觉非常遗憾。也有网友坦言“(赵本山)去年就没来,今年也是~~好可惜的赶脚(感觉)”。

  而对于“小品王”赵本山的连续两年缺席春晚,有人直言:“更没兴趣看(春晚)了”。

  憧憬派:还有郭德纲

  虽蛇年春晚早前就曝出黄宏不上,范冰冰也不上等消息,但又因春晚导演哈文提出的“开门办春晚”理念奏效,郭德纲等新鲜血液将加盟,也令部分网友欣喜若狂。“今年就看郭德纲了”、“幸好还有德刚!!!!”等言论也是层出不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