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逼问撒贝宁婚期 笑称和赵忠祥备贺礼

  导语:昨晚,由撒贝宁主持的央视梦想合唱团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华西都市报记者应邀参加。因是梦想合唱团九场录制的最后一期录制,又是8支唱队拼进入蛇年春晚的一个名额,多位明星到现场捧场。撒贝宁为此也特别邀请了倪萍和赵忠祥[微博]作嘉宾。

撒贝宁(资料图)

  昨晚8时,在八支唱队总决赛前,撒贝宁请出了倪萍、赵忠祥上台暖场。在赵忠祥朗诵了一段诗后,撒贝宁请倪萍表演一段用山东话播天气的节目。谁料,正当撒贝宁睁大双眼期待倪萍表演,只见倪萍手握话筒,用山东口音,突然当众问撒贝宁:“你什么时候结婚?”撒贝宁一怔,开始装着没听见。倪萍又问:“小撒,你什么时候结婚?”现场观众气氛立即活跃,也起哄大声说:“快回答!”

  倪萍再次乘势第三次问:“你什么时候结婚?我和赵忠祥准备送礼给你!撒贝宁眼看抵挡不住倪萍大姐逼婚,便说:“我结婚,你们准备送什么啊?”倪萍幽默地说,“赵忠祥特别抠门,他送50年前的开水壶给你。”面对倪萍咄咄逼人的架势,撒贝宁只好打岔说,“我们的梦想合唱团节目要开始了,有请倪萍,赵忠祥回到嘉宾位置上!”倪萍笑着要下台了,她突然又回头又问撒贝宁:“你什么时候结婚?你都35岁的,你的那个她都31岁了。”撒贝宁哈哈大笑,仍不回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