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父亲遭追债 曾累女儿被下奸杀令

2013年01月18日07:11  21CN

  导语:张柏芝生父、绰号胡须勇的张仁勇近日又遭人追债。这次胡须勇被人在中环、湾仔等挂起印有相片的大型海报追债,指他拖欠200万后失踪,由于江湖传闻有三个胡须勇,债主贴上照片,更表明追张柏芝父债,张柏芝又被无辜拖落水。

张柏芝生父胡须勇(资料图)
张柏芝懒理生父被追债沈阳捞金
天桥挂上追债的海报。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张柏芝生父、54岁的胡须勇张仁勇,去年8月涉嫌牵涉一宗装修报价纠纷,怀疑替人出头恐吓店东,涉嫌刑事恐吓被捕,其后获撤销控罪,胡须勇亦变得低调,极少在公开活动露面。

  被指骗财玩失踪

  媒体发现中环及湾仔等发现胡须勇被追债的巨型海报,六、七英尺长的追债海报挂在中环环球大厦楼下马路旁的栏杆,据了解,胡须勇的办公室正设在环球大厦内。追债海报印上胡须勇早前上庭的红衫大头相,更在相旁大字标题写上“柏芝父”(胡须勇),指他在内地行骗,骗去债主200万后“玩失踪”,而同样的海报也挂在湾仔地铁站通往会展的天桥上,该处人来人往颇惹人注目。胡须勇是江湖中人,由于传言江湖有多个胡须勇,债主特别列明欠债失踪的是柏芝父,柏芝又再被卷入事件。

  99年奸杀令哄动

  柏芝家庭背景复杂,经常被指要为父亲还赌债,赚钱养全家,但她近年也表示要抽身,全力照顾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她早前接受有线访问,也坦承自己背负的压力多:“家庭责任好大,压力好大。”

  其实柏芝受江湖老窦牵连早有前科,最深刻要数99年张柏芝初出道时,有传胡须勇因欠下赌债,黑道有人向张柏芝发出江湖奸杀令,事件哄动全港。本报致电柏芝弟弟张柏文查询,他听完父亲欠债传闻后说:“我不知道。”即匆匆挂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