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祝福旧爱关颖订婚 感叹爱情折磨人

2013年01月22日10: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关颖[微博]在马尔代夫闪电订婚,曾与她有过3年“人鬼恋”的绯闻对象言承旭[微博]昨天(1月21日)感冒还没痊愈,和曾恺玹、海陆等人出席新戏《因为·爱》记者会,制作单位央求别问情事,心情似乎多少受了影响,但他受访时仍保持风度,只叹:“爱情折磨死人”。被问到关颖婚讯时说:“她的另一半很幸运,找到一个非常棒的老婆,希望她的另一半可以好好珍惜。”

言承旭穿着戏服出席新戏《因为-爱》记者会
关颖(左)和未婚夫朱志威将在今年步入礼堂

  关颖4年多前和言承旭因拍《星心的泪光》认识,一年多后被爆同游泰国,不能见光的恋情还一直被她自嘲为“人鬼恋”,但绯闻也随关颖去年和香港新欢朱志威的恋情曝光画下句点。上周关颖闪电订婚,言承旭前天(1月20日)闻讯还大方献上祝福,但其实默默取消工作,昨天(1月21日)制作单位还担心他记者会不来,最后他准时在台上现身,只是不受访。

  下了台后,言承旭心情放松许多,笑着祝福关颖,“很替她开心”。

  被问到对爱情的看法,言承旭也感触良多说,觉得爱情折磨死人,却又十分渴望,他说:“很多时候你认为做了好的事,对方不一定能感受到,会有误解,加上这行每天在谎言中度过,很多人对我的认知是从报纸上得来。”

  单身被称含苞待放

  言承旭表示现在单身,方芳还在一旁称他是“含苞待放”。关颖曾用五月天的《好不好》形容她心目中的爱情,昨天(1月21日)言承旭被问到在五月天演唱会上含泪献唱的《好不好》,当时外界好奇直指似乎唱给林志玲[微博]听,昨天(1月21日)问他是否唱给关颖听?他神秘地笑而不答后离开。

  言承旭被问到是否有机会和F4在内地的春晚节目合体,他不置可否说,“有机会的话,很想。”被问到和其他成员是否有联络?他说:“之前才和仔仔(周渝民)去Van Ness(吴建豪)家玩。”没有提及朱孝天[微博]

  3年人鬼恋分道扬镳

  ★2009/11 热恋海岛

  被爆同游泰国苏美岛

  ★2010/6 爱不同调

  传出关颖不满他恋爱态度摇摆而斩情丝

  ★2010/7 人鬼恋情

  关颖戏称飘渺绯闻如人鬼恋

  ★2010/8 犬表心意

  关颖被爆黑贵宾狗是言承旭所赠,但她否认

  ★2011/9 情敌现身

  关颖唱KTV朱志威出现

  ★2011/11 祝你幸福

  关颖称和言承旭已无联络并祝对方幸福

  ★2012/7 覆水难收

  关颖被拍到带朱志威回香闺

  ★2012/12 爱成往事

  言承旭在五月天演唱会泪唱关颖最爱的《好不好》告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