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杨幂回归清新 偷师穿衣经

2013年01月22日07:34  爱美网 微博

  导语:电影《小时代》从开机到现在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其中女一号是杨幂饰演的林萧,该剧还汇聚了柯震东、林更新、郭采洁等众多实力偶像。近年来大红的杨幂开始从甜美搭转向了性感路线,更是屡屡抛出事业线来吸引眼球,早期的青涩清纯look早就成为回忆,但为了这部电影又回到最初的清新甜美搭,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廓形T恤+蕾丝裙

  廓形T恤+蕾丝裙

  清新的冰淇淋黄T恤,简约的廓形设计既时尚又完美秀出身段,搭配上蕾丝半身裙,妩媚甜美绝对淑女气息尽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灰色T恤+百褶裙

  灰色T恤+百褶裙

  基本素颜的杨幂非常有自信,简约的灰色修身毛衣搭配上同色调的百褶裙,清纯又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雪纺长裙

  雪纺长裙

  淡淡的湖水蓝是不是很清新动人?温柔的雪纺才会和充满淑女感的小褶皱,既多细节又精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格子裙

    红色格子裙

 

  每个文艺女生都会有一件格子衬衫裙,红黑色调的碰撞非常经典,简单又学院风非常适合淡妆的杨幂。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