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前妻相差12岁姐弟恋 男方怨妻管严

2013年01月23日15: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爱豹纹成痴的比莉、与KITTY控马国毕及公仔迷汪建民,22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分享独家收藏。过去曾收集许多蝙蝠侠公仔的汪建民表示,蝙蝠侠共有三千多种造型,若都要买的话根本买不完,他接著说:“而且我现在也不能买了,因为有人管,连看都不能看!”

汪建民与张小燕

  主持人张小燕追问:“那现在钱也有被人管吗?”只见汪建民害羞点头承认,她立刻对著电视机,隔空帮汪建民对宝妈喊话说:“不用这样嘛!有时候也让他买点蝙蝠侠嘛!”汪建民还装傻回问:“你好像很喜欢跟电视机讲话喔?”

  比莉以一袭豹纹装扮登场,还带了各式豹纹收藏品到现场,有卫生纸、洗碗刷、可口可乐、甚至是老花眼镜,让众人直呼太夸张!一旁的马国贤[微博]与汪建民只好互呛对方“乱接通告”,笑说:“因为根本比不上比莉姐的专业收藏嘛!”爱豹纹成痴的比莉表示,每次去日本,都会特别去找豹纹的卫生棉,但不容易找到,比莉说:“有次等我找到,真的不知道有多开心。”一旁的主持人张小燕则自嘲:“等我找到的时候,我已经不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