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婚纱造型曝光 女星新娘妆哪款最美

2013年01月23日00:41  新浪女性 微博
林心如婚纱造型曝光 女星新娘妆谁最美 林心如婚纱造型曝光 女星新娘妆谁最美

  《姐姐立正向前走》播出近三个月,在上周末上演大结局。林心如饰演的“姐姐”汪明明经历了与尹森的分分合合后,终于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林心如婚纱造型也随之曝光,今天小编就带你盘点几位当红女星的婚礼造型,看看她们的新娘妆发谁更美?

林心如粉色亚光唇妆 林心如粉色亚光唇妆

  林心如的婚纱造型是不是让你也很想结婚?花朵状的头纱甜美清新,打破以往新娘头纱的一成不变。低调的淡淡粉色眼影完美呼应甜蜜的粉色亚光唇妆,再搭配小扇子般卷翘分明的睫毛,瞬间为林心如减龄好几岁!大龄“姐姐”吃嫩草就是这么理直气壮哦!

林心如公主头披肩发 林心如公主头披肩发

  林心如的这款新娘发型一看便知是下了不少功夫的,温婉浪漫的公主头披肩发,头顶用高耸的发包做出宫廷奢华复古感,点缀在发间的精致辫子发饰也是2012横扫T台的潮流之一,整体造型浪漫甜美又清新,非常值得准新娘们借鉴!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