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追生蛇宝宝盼得子 女儿真容曝光

2013年01月29日07:17  中国娱乐网

  导语:刘德华自从去年朱丽倩以46岁高龄诞下女儿刘向蕙,刘德华一偿做老爸心愿后,与妻女迁入海港城顶层服务式住宅,这里四通八达又能躲避传媒,还可直达海港城名牌。早前刘德华到Little Gym参与家长聚会,和小朋友玩得非常开心,席间大谈女儿经又坦白透露追蛇仔心愿并分享似足朱丽倩的女儿近照。

刘德华女儿
刘德华被曝想生蛇宝宝。

  据香港周刊报道,刘德华对家人隐私一向保密到家,依然持续让妻女躲避镁光灯,由于小龙女已8个月大,迟早会开始上学前教育课程,曝光机率大增,他近日迁入海港城“听涛阁”顶楼住宅,除看上隐密性高,更能直达海港城8楼的亲子健身空间,可帮助幼儿体能发展,未来能送女儿到这个知名playgroup上课。

  半夜喂奶很痛苦

  日前好友女儿举办生日派对,刘德华原有意以全家福姿态现身,最后仍怕被港媒跟拍作罢,只能独自到场抱抱别人的小孩,但华仔大方与其他家长分享育女经,透露收工回家必亲自照顾女儿,换尿布和喂奶,提到半夜喂奶经验,他还搞笑表现痛苦表情,仍称赞女儿又乖又爱笑。

  女儿五官激似朱丽倩

  聚会中华仔罕见地拿出手机秀小龙女近照,但警戒心未松懈,严格注意是否有人偷偷翻拍,据在场人士指出,小龙女五官激似朱丽倩,对此华仔也引以为傲,有位家长看他滔滔不绝谈女儿,打趣问他要不要再生蛇宝宝?华仔开心回应:“尽力啦!尽力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