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鸟叔齐上阵 明星支招年会鬼马造型

2013年01月28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即将到来的年底公司年会你是否想好怎样吸引目光惊艳全场?来看看明星们怎样玩转2012最时髦的鬼马造型,找找有没有适合你的年会灵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甄嬛鸟叔齐上阵 明星支招年会鬼马造型

  年会大热造型一:《甄嬛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蔡依林

  蔡依林迷清宫剧《甄嬛传》,迷到连参加唱片公司尾牙都穿了皇后装出现。日前华纳音乐举办一年一度的尾牙。尾牙主题也特别迎合最夯的戏剧《甄嬛传》,现场都备有大拉翅头饰还有朝冠,蔡依林一进会场就立刻开心拍照,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蔡依林

  其实蔡依林早就有模仿《甄嬛传》的意思了,早在几个月前就被获赠“蔡娘娘”画像,并高兴地发微博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菲

  除了天后蔡依林,最能玩的天后王菲也早早就模仿过甄嬛的清宫造型,从发饰到服装样样不落下,本次清宫趴十几个人大部队开往古建筑宅院,认真化妆造型,从扮相到仪态,出来的效果跟真的穿越一样,完全不输大投资的古装剧组。

  年会大热造型二:鸟叔Ps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喜VS赵忠祥

  2012最火的《骑马舞》捧红了爱穿牛津鞋复古西装戴墨镜的胖胖鸟叔,王喜在参加节目录制时原版Copy了鸟叔的MV,连赵忠祥老师也在节目里大跳骑马舞,想必这是每个公司年会必不可少的节目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