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艳星搭内地18岁百亿富二代 男方称炒作

2013年01月28日14: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与周秀娜[微博]男友陈伟成[微博]传绯闻的模妈陈静仪(Mia)新欢疑是深圳富二代。报道称,该富二代名叫陈俊宇,现年只有18岁,父亲是潮汕首富,身家百亿,陈俊宇被封深圳大学校草,读管理学院的他驾法拉利跑车返学。不过,陈俊宇27日在微博否认此事,称自己并非如外界传言般年仅18,更未在深圳大学就读,网上传播的他与Mia的合照也并非他本人。

陈静仪(资料图)
陈俊宇通过微博否认此事

  陈静仪是周秀娜师妹,16岁便已怀孕,并在诞下第二个小孩后与前夫因性格不合离婚。她此前曾拍过情色电影《喜爱夜蒲2》,里面有激烈暴露的床戏,还被曝与周秀娜男友陈伟成拍床戏时,假戏真做。

  此前有内地网友爆料,说去年陈静仪生日那天在陈俊宇家度过。而上月圣诞,陈俊宇送上百万梨形钻戒哄女友开心,更在微博上载合照示爱:“昨晚平安夜好感动好开心。”不过,陈俊宇27日在微博称该传言是诽谤和炒作,“本人没有在深圳大学上学,今年也不是18岁,网上论坛里除本人人像外图片皆不是出自本人,请不要相信网上的诽谤、炒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