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秀出浴照 童年戴博士帽卖萌(图)

2013年01月28日12:01  新浪女性 微博
贾静雯露丝滑美背 贾静雯露丝滑美背
贾静雯拍摄沐浴画面 贾静雯拍摄沐浴画面

  1月27日晚,贾静雯[微博]在微博上晒出沐浴照,照片中贾静雯露出丝滑美背,性感诱人,身披浴袍坐在浴缸里,露出深V“事业线”,工作人员也帮忙化妆和检查。博主北京冬雨[微博]微博曝光了一组贾静雯的童年青涩照。照片中,贾静雯或戴博士帽抿嘴卖萌,或梳羊角辫秀肚兜,或抱着爱犬莞尔一笑……十分青涩可爱,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

  据悉,现年39岁的贾静雯出生在台湾一个富裕家庭,其父母在台北顶好市场后面开了一家名为“天津卫”的餐厅,成龙[微博]、林青霞[微博]等大牌明星都曾光顾过,看明星成了小贾静雯的家常便饭,恬妞还曾送过她签名照。就这样,贾静雯的童年几乎是在餐厅度过的,连补习功课都在餐厅后面进行。而童年的贾静雯也十分顽皮,青少年时期更不乏追求者,而她更是在父亲过世后独立撑持家计。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