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透视裙泄春光 林志玲拼不过外国妞

2013年01月28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1月16日,湖南长沙,林志玲[微博]做客《快乐大本营》。她身穿2012春夏 Valentino黑色透视礼服,小秀事业线,与道恩-奥利弗瑞恰巧撞衫。两位甜姐辣妞的撞衫之争,谁更入你的法眼呢?

大牌透视裙泄春光 林志玲拼不过外国妞

  2013年1月16日,湖南长沙,电影《101次求婚》主创做客《快乐大本营》。林志玲身穿Valentino黑色透视蕾丝短裙小露性感事业线。

林志玲
道恩-奥利弗瑞

  道恩-奥利弗瑞和模特一样,大胆真空上阵,酥胸时隐时现,可谓风光无限。

T台模特示范

  此款Valentino黑色透视礼裙为薄纱设计,要得就是若隐若现的美感,相较道恩-奥利弗瑞的真空上阵,林志玲则略显保守,而且发型也太乌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