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疑与王全安情变 当街吵架踹车门

2013年01月30日06:40  大连晚报 微博

   导语:日前,有媒体拍到张雨绮在北京四环路上怒踹一辆cooper车的车门,而该车驾驶员与其老公王全安极为相似,疑似两人感情出现危机。

张雨绮

  当晚十点钟左右,记者在四环辅路上发现了张雨绮家的两辆车,路虎车将cooper车别在路边后,张雨绮从路虎车上下来直奔cooper。

  张雨绮来到驾驶员处与车内的人隔窗交涉,但没有结果;之后,张雨绮使劲拉驾驶员处车门,无奈车门被从里面锁住,怎么也拉不开。张雨绮大力拍打玻璃,冲车内喊话,甚至直接打电话交涉,但车门仍未打开;张雨绮一手压在发动机盖子上,一手指着车内的人大喊大叫,其后更直接上脚怒踹车门。

  从远处隐约可见cooper车内是一名戴帽子的男士,样貌与王全安颇为相似。在一系列动作始终未能劝cooper车主打开车门后,张雨绮驾驶路虎愤怒离去。此后几天,始终是张雨绮一人现身,未见王全安的身影。

  王全安经纪人:

  他们感情挺好

  记者联系到了王全安的宣传周先生,他回应称:“没有(闹矛盾)啊,他们感情挺好的。”周先生在被要求查看相关新闻,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后,他却说:“这是他们的私事,我不方便多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