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V已经out啦 泰勒领衔H开胸装来势汹汹

2013年01月29日07: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其实深V开胸已经算不得什么新鲜事了,现在另一种H开胸装来势汹汹。泰勒最近演绎了一款白色的裙装,中空设计开到了腰间,虽然暴露了酥胸,却美得一发不可收拾。下面,就来盘点一下那些身穿中空开胸装的性感优雅装扮吧!

泰勒领衔H开胸装来势汹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泰勒-斯威夫特白色短裙宛若女神

  泰勒-斯威夫特身穿白色短裙宛如女神,中空礼服虽然隐约暴露酥胸,却气质逼人,飘逸着如瀑般妖娆的金发,大秀细长美腿,美轮美奂、让人赏心悦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詹米-亚历山大身穿Marc Bouwer黑色开胸鱼尾裙

  第19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红毯,詹米-亚历山大身穿Marc Bouwer黑色开胸鱼尾裙,中门大开却不媚俗,气质优雅,亭亭玉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aylin Garcia 红色真空外套

  Kaylin Garcia这一身也太劲爆了吧?!红色真空西装外套,连个扣子都没有,真的是想让男人齐刷刷地看过来吗?搭配黑白印花哈伦裤,休闲地有点儿中性,有点儿无赖。还有那Jean Paul Gautier 2012春夏秀场的标志性发型,还想怎样吸睛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ionne Hughes身穿桃红色开胸连衣裙

  Dionne Hughes身穿桃红色连衣裙,虽然称不上是过分的开胸,但是透视薄纱仍让豪华双乳一览无余。亮色服装映衬得古铜色的皮肤更加性感迷人。搭配细跟高跟鞋又有点些俏皮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莉莉挤乳沟性感爆棚

  当地时间2013年1月16日,柏林2013秋冬时装周Basler专场秀,贝克尔爱子、妻子助阵。当日莉莉真空礼服八字奶秀色可餐,与儿子耳鬓厮磨,挤乳沟性感爆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