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女将莎拉波娃 领衔运动肌肉女巧穿搭

2013年01月29日07:2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也许有很多mm们身材壮硕的原因是肌肉过分结实,也就是所谓的肌肉型身材。这类型的身材不仅不易减脂,反而让平时的穿衣成为一大难题。这类型的身材应该怎么样搭配才能让自己更加小鸟依人,变得纤瘦?其实在减肥塑身的同时大家也可以用穿衣搭配来解决令人头疼的问题。

  近日网坛女将李娜的网球决赛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这不仅让我们想起平日里驰骋在运动场上的姑娘们都是怎样运用穿衣搭配来遮挡自己肌肉型的身材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美丽的运动明星们是如何穿搭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莎拉波娃

  肩宽、大臂肌肉发达型:

  示范明星:玛莉娅-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当地时间24日下午,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击败俄罗斯名将玛莉娅-莎拉波娃。玛利亚-莎拉波娃(MariaSharapova)是俄罗斯著名的网球运动员,在之前英国著名越野车品牌路虎与莎拉波娃签下天价合同时,其代言人就曾不吝赞美之词,将莎拉波娃盛誉为“年轻美丽的成功女性、全球的时代坐标。

  所以她在私下的搭配功力也毫不逊色,从身材上来看网球这项运动会增加大臂肌肉和肩部肌肉,玛莉娅-莎拉波娃身材高大,所以会显得格外壮硕。

  有型有款的西装是健壮身材MM们必不可少的显瘦单品,宽松的印花九分裤既能遮掩腿部难看的肌肉又舒适易搭,这样中性感十足的装扮一双乐福鞋是最好的搭配伴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Maison Martin Margiela灰色毛呢外套 3047RMB

  Stella McCartney灰色西装 12095RMB

  NINA RICCI印花裤 4378RMB

  Del Toro乐福鞋 3016RMB

  Reed Krakoff拼色手包 8022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莎拉波娃

  肩宽、大臂肌肉发达型:

  示范明星:玛莉娅-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拼色的上衣黑色的肩袖恰好起到视觉收缩的作用,加上V字领让宽肩立即消失。高腰的款式和尖头高跟鞋拉长下半身比例更加突出了她的身高优势,宽松的下摆裙过膝的款式完全遮住了肌肉发达的腿部,俏丽的粉色平添妩媚,让人不仅赞娃驰骋在运动场上的叹莎拉波也有性感十足的女人味一面,令人惊艳不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单品示范:

  A.L.C。拼接连衣裙 3880RMB

  dorothyperkins连衣裙 442RMB

  A.L.C。衬衫 2027RMB

  Paul Smith拼皮外套 6623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娜斯佳-柳金

  手臂、大腿肌肉发达型:

  示范明星:娜斯佳-柳金(Nastia Liukin)

  娜斯佳-柳金(Nastia Liukin),美国籍俄裔女子体操运动员,是美国迄今为止获得世锦赛奖牌数量最多的女子体操运动员,她与美国游泳运动员考芙琳共同被评为2008年全美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外表甜美的她在播出的《绯闻女孩》(Gossip Girl)第二季第12集《It's a Wonderful Lie》中亮相,与Chuck、Blair一同出现在舞会上。相信参演过《绯闻女孩》的柳金一定衣品也不会差。

  经常练习体操的运动员手臂和大腿肌肉会相对发达一些,身材娇小的她短款的皮衣成为拉长身段的利器,也很好的将肌肉型手臂隐藏起来,一件紧身连衣裙将大腿藏于裙底,黑色连裤袜和高跟鞋也是显瘦必备的不二之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dorothyperkins皮衣 684RMB

  Herve Leger紧身裙 6405RMB

  Rupert Sanderson黑色高跟靴 4757RMB

  Versace黑色皮衣 18625RMB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