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美琪开微博祝福郑伊健 网友怀旧感慨

2013年01月31日07: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月29日,郑伊健与蒙嘉慧公布28日在东京举行婚礼,二人七年恋情终于修成正果。郑伊健的前女友邵美琪29日晚开通新浪微博,第一条微博便大方为旧爱送上祝福,让不少网友大呼心酸,也赞美邵美琪大度善良。

郑伊健微博中所贴出的玩具照片
郑伊健蒙嘉慧28日在日本低调结婚

  1月29日下午,郑伊健正面承认婚讯,他称自己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自己不再孤单,并上传一张两只小熊公仔的合影,一只公仔脚上有E的字母,代表他的英文名Ekin,另一种公仔脚上有Y的字母,代表蒙嘉慧的英文名Yoyo,代表蒙嘉慧的小熊公仔头顶婚纱, 郑伊健正面公开承认婚讯。郑伊健称:“我们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感恩!从此我们不再孤单,多谢!”

  1992年,已经是无线当家花旦的邵美琪和当时名气不大的郑伊健拍拖,被视为“杨过与小龙女”的爱情模范。那时,邵美琪事业如日中天,郑伊健默默无闻,人们并不看好这段地位悬殊的“姐弟恋”。但邵美琪执意淡出娱乐圈,甘当郑伊健背后的女人,郑伊健也表示“一生一世照顾她”。但郑伊健凭《古惑仔》大红后,一部音乐剧使梁咏琪与他擦出爱火,演化出“双琪夺面”这一出爱情戏。郑伊健与邵美琪分手后,与梁咏琪在一起,但二人的恋情也没能熬过七年之痒,最终以分手告终。

  29日,邵美琪开通新浪微博,发出的第一条微博便是“祝福他们幸福快乐。”虽然只短短一句话,却让网友们大呼心酸,“这是她的第一条微博。92年相爱,99年分手,13年,你祝他幸福。怎么酸酸的呢?”不少网友也感慨邵美琪的大度,更祝福她会拥有自己的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