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章子怡微奢搭 领衔环保皮草做配饰

2013年01月30日06: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如果你觉得穿一身皮草既不环保也显得臃肿的话,那么选择一件简单的环保皮草作为全身的点缀搭配吧,制造温暖的同时还给人低调奢华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志玲章子怡微奢搭 领衔环保皮草做配饰

  在已经开始回暖的冬末,如果再把自己裹成粽子是有些太夸张了,选择一些防风的款式,搭配一两件低调小奢的环保皮草,可能是一条围巾一件披肩或者是与大衣拼接的皮草,统统穿起来迎新春吧。

  T台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台示范

  将皮草作为整体造型的一个配角,2012秋冬有很多皮草拼接的款式。拼接位置除了往季惯常的领口、袖口之外,这个秋冬比较有特色的拼接位置是前胸及袖子。如3.1 Phillip Lim, Céline, Givenchy 等秀场都采用了前胸拼接皮草的设计,而类似 DKNY,Dries Van Noten, Reed Krakoff 等秀场则有皮草在袖子上的拼接。此外,在裙摆部位的皮草拼接也是一大特色。

  明星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志玲

  林志玲出席品牌活动一件白色短款环保皮草配黑裤子简约亮相,斜肩的设计露出迷人香肩,整身造型简单不臃肿,温暖与诱惑并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

  章子怡亮相Dior高级定制秀场,寒冬腊月里仅穿短裙足见其敬业。还好有一件简单的黑色短款环保皮草御寒,披挂的方式更显自然随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朱茵

  朱茵出席品牌活动,黑色流苏皮草披肩展示出清新的奢华,流动的流苏与不规则的薄纱裙摆相呼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