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减龄瘦脸 最IN眉妆一笔搞定

2013年02月18日07: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彩妆技巧你最关心什么?相信大部分女生的第一反应都是眼妆,平时我们讲眼妆也最多,但是眉毛绝对是另外一个不容忽视的彩妆环节。只要修好眉形,画好眉毛的颜色,即使不花眼妆,也会让你精神百倍。除此之外,画好眉妆还可以轻松开运、减龄,更能达到你想都不敢想的瘦脸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开运减龄瘦脸 “美眉”一笔全搞定

  开运眉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气质优雅玄月眉

  1、气质优雅玄月眉

  玄月眉可谓是古典美女的代表,小巧的瓜子脸搭配柔美的玄月眉,更加凸显了你细腻的情感世界,和东方女性阴柔的一面。这么凸显优雅气质的眉形,更适合从事艺人或艺术工作者,外表感情细腻,柔美伊人,绝对是最佳上镜眉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倔强一字眉

  2、倔强一字眉

  一字眉给人果断明快的印象,看起来坚强更好强,适合脸型较长的女生,可以是过长的脸型得到完美的比例。一字眉的女人往往给人有担当,思想缜密,做事有计划的印象。多数个性上较缺乏弹性,又不肯屈服,比较好强,,时尚且不失硬朗,如此干练的眉形,相信内心也是不会服输的女强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绝对气场的上扬剑眉

  3、绝对气场的上扬剑眉

  这种眉形听起来过于硬朗,像是男生的眉形哦,你有所不知,剑眉看上去非常有正义感,想想我们小时候崇拜的古装剧中的英雄形象,是不是觉得剑眉的人更加可靠呢!尤其适合有点肉感的圆脸,圆脸可是自拍的最大苦恼啊。眉形上扬的人看起来刚强正直,还有点任性。也正是这种性格赋予了这类人与生俱来的正义感。所以剑眉往往出现在律师,探险家这类行业中,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会踏平任何困难。

  其实眉形跟职场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却反映着你的内心世界以及你的性格,也是每个职业领域的一大特色,好的眉形不仅修饰脸型,自己或者别人看起来,也都会心情舒畅,杂乱无章的眉毛会使别人质疑你的生活态度,从而对人际关系会有负面影响。所以快行动起来吧,修剪一款适合自己的开运眉形,“眉”飞色舞的投入到充满激情的生活和工作中去。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