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脱离危险每天吸氧 出院日期未定

2013年02月19日08:16  金鹰网

  导语:欧阳震华[微博]日前因患急性肺炎入院后,其太太傅洁娴和经纪人LYDIA每天到医院探望和照顾,并了解欧阳震华最新病况消息。2月17日,正忙于拍摄TVB新剧《情逆三世缘》的关咏荷,也穿上便服到探望住院拍档。

欧阳震华

  下午时分,欧阳震华的太太和经理人再度现身医院探望,问到欧阳震华何时可出院?其太太傅洁娴表示还需多观察数天,方可决定出院日期,而她离开前还与在场记者挥手道别。

  同样到医院探病的关咏荷表示欧阳震华精神不错,还懂得跟她说笑,并指对身上插喉感受到痛苦和辛苦,抢救的过程让人很累,醒来时像身体搏斗过了一样。对于前一天老公张家辉劝欧阳震华戒酒不果,关咏荷指欧阳震华经过这次患急性肺炎后,会懂得怎样好好保养身体,最重要是对得起自己的太太傅洁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