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自曝险变植物人 宣萱素颜探病

2013年02月19日11:27  21CN

  导语:欧阳震华[微博](Bobby)2月18日接受无线娱乐新闻台主持黎芷珊的电话访问,仍躺在病床上的他一度气咳,需要停一会再继续访问。欧阳震华详述事发经过,他表示当日一班朋友在家庆新春,记得的最后画面是一班朋友齐齐写春联,后来的事便没有意识了,事后朋友告诉他,当日他出事时大家还以为他睡 了,但陶大宇与郭政鸿等都知道他没理由2点多便睡,于是由太太推醒他,那时他已反了白眼,有少许抽筋。欧阳震华庆幸当时有很多专业人士在场,即时为他急救及送院。

宣萱探望欧阳震华

  问到是否如传闻所说饮酒过量?欧阳震华承认饮过酒,但否认酗酒肇祸。至于关咏荷表示见过他开工时心痛,欧阳震华解释是录像厂有天拿水味才会头痛及心翳,当时说过若有事便送他去“通波仔”。

  欧阳震华表示今次入院医生为他作了全身检查,身体一切正常,连医生都感惊讶,不过有少少尿酸问题。他透露今次入院插喉好辛苦,因为入院时已没有呼吸能力,他说:“医生由我入院的凌晨两点几抢救到第二日两点,医生说我算大命,意志坚强,否则愈迟醒愈危险,随时会变植物人。”他不忘感激太太:“多谢她啦!真是患难见真情,我真的死过翻生。”

  宣萱探病被吐槽

  此外,宣萱昨午3时许到医院探望好友欧阳震华,逗留3小时后离开。宣萱笑指欧阳震华懂得吐槽她病无带手信,还饮她的饮品,可见已无大碍。她表示未见过欧阳震华如此瘦,但好精神,已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多做运动,等他出院再一齐吃饭。

  欧阳震华太太傅洁娴也如常到医院照顾丈夫,并一起吃午饭。经理人Lydia为欧阳震华往求神祈福,并表示他仍要留院3至4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