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萱VS姚晨 不同型格女神演绎印花衫

2013年02月19日07: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范晓萱、姚晨两人撞衫Lanvin 13春夏雕塑印花礼服,两个人不同风格将同一款雕塑印花礼服穿出了两种不同的风格,各有特色各有千秋。不过矮个子的女生还是谨慎选择没有腰线的礼服哦。

姚晨、范晓萱
姚晨
    2013年1月14日,北京,姚晨出席2012新浪微博之夜。姚晨个子算高,还能够挑起来这件衣服。
范晓萱
    当地时间2013年2月9日,德国柏林,第63届柏林电影节,范晓萱出席华语片《明天记得爱上我》记者会。
范晓萱这位时尚届的小魔女再战江湖,身着2013Lanvin印花连衣裙亮相,纹身手臂亮点十足。但是个子不高的女生还是建议穿显腰且腰身较高的短裙,否则这样既不显腰身又秀不出美腿,实在是吃亏死了。
T台展示
    2013 Spring/Summer Paris Fashion Week Runway Lanvin
    超模穿起来裙摆在大腿之上,秀出纤长美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