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携妻女返大马 称女儿长得像自己

2013年02月25日07:1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元宵节前夕,刘德华秘密携同太太朱丽倩及女儿向蕙飞返马来西亚,与朱丽倩的家人团圆。因太太的关系,华仔与大马成功集团的创办人陈志远成为好朋友,所以23日晨专诚出席对方创办的基金日庆典《第三届成功集团Founder's Day》,引来现场一阵骚动。

刘德华(右)远道而来,祝贺陈志远(左)61岁生日

  现身引起骚动

  记者趁他拍照时,问有否带同妻女回娘家?华仔虽然没开口,但就笑着点头,然后指一指舞台表示:“我是来参加这个活动的。”庆典上,华仔被安排坐在陈志远母亲身旁。陈妈妈问华仔:“你有一个女儿,是不是长得很像你?”华仔闻言笑着点头回应,一副有女万事足的样子。

  为慈善基金申请捐款

  陈志远从旗下两个基金拨出2020万令吉捐予74个慈善组织,华仔上台致辞时趁机对陈志远说:“你知不知道我在香港有一个自己办的基金会?今年我来不及呈交申请捐款表格,但明年我一定会再来出席活动。”语毕,华仔走落台,并亲手将申请表格交给陈志远,希望对方的基金会明年也能捐款予自己的“刘德华慈善基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