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风水师掷9000万豪娶港姐 刘德华到场

2013年02月04日17: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现年43岁的香港知名风水师李丞责前日迎娶27岁的港姐冠军刘倩婷,婚礼共出动了16个兄弟、12个姊妹,花费约8位数字,筵开50多席,刘德华、曾志伟[微博]等到场祝贺。

曾志伟到贺
新郎新娘羞涩亲吻
刘德华与新人合影

  2月2日早上,新郎出动六辆铁马开路浩浩荡荡接新娘。一对新人都穿着中式礼服,新娘子穿裙褂,新郎上衣绣龙、裤脚也有两条龙。众兄弟被姐妹们要求玩掌上压,兄弟之一的何丽全还因此扭伤了腰要回家休息。

  当晚,李丞责与刘倩婷筵开50席,广邀圈中好友,包括曾志伟、钟镇涛[微博]、陈志云、洪金宝、森美、苏永康、曹永廉夫妇、胡诺言夫妇及庄思敏[微博]等。身为港姐冠军的刘倩婷也有两名冠军级人马姊妹撑场,分别是曹敏莉[微博]和杨思琦。李丞责和刘倩婷在婚宴致辞时特别感谢了家人,接受宾客祝福时则略显害羞,李丞责起初只亲吻了妻子的脸颊,台下嘉宾一起起哄,两人才甜蜜亲嘴,然后进行合卺交杯和切蛋糕。婚宴上还播放了一对新人的成长片段,当播到李丞责求婚场面时,掀起全场高潮。

  据新娘子透露,求婚戒指重约3至4卡,结婚戒指则保密。她又透露早上已三度感动落泪。李丞责则透露,婚礼筹备了10个月,一心要给新婚太太带来惊喜。他说,过完新会找一个别人很难找到的阳光海滩度蜜月。至于生子计划,他笑说:“我希望尽快,最好生20个!”另据港媒爆料,李丞责对刘倩婷疼爱有加,这次为抱得美人归,不惜豪花近9000万元,送车、送楼又送铺,可谓诚意十足。(王尚)

  【婚礼清单(单位:港元)】

  4卡结婚戒指 约200万

  日本冲绳豪宅及股票 约5000万

  Range Rover名车 约100万

  内地楼盘 约3000万

  开门利是$9999

  50围酒席约300万

  总数:约8601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