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当众吻女友 女方富有家世遭揭秘

2013年02月25日07: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25岁林更新演红《步步惊心》十四爷,对外号称单身的他,日前被狗仔拍到与“神祕女子”在上海浦东机场吻别,女子嘟嘴索吻。这名网名为“闹菰”的女子微博很快就被搜出,还被网友封为“十四福晋”,据悉二人都来自上海戏剧学院,交往已4年,女方家底十分丰厚。

林更新女友曝光 图片来源:金鹰网
林更新和女友的互动截图 图片来源:网络

 

  林更新因外型斯文秀气,性向曾被怀疑,但他有个交往多年的富家千金女友,也是公开秘密。其经纪公司唐人表示,公司向来不反对艺人交朋友,但也不过问,未否认恋情。

  林更新和女友“闹菇”机场玩亲亲照片曝光后引发热烈讨论,许多人看到身高186公分的林更新和女友身高天龙地虎差距,都忍不住说“太有爱了”,“闹菇”的微博更涌入无数网友,很多朋友抢着替他们证实恋情“妹纸妳的春天被人花现了”,还有人爆料老家在沈阳的林更新,在上海读书时就住豪门女友家里,双方父母都已认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