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模糊回应绯闻 拒承认与王子拍拖

2013年02月26日07:14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丞琳游完夏威夷24日在台湾复工,与歌迷K歌共度元宵节。对于记者追问农历新年跟JPM成员王子同游夏威夷,她兵来将挡,以“三不”拆招:不承认交往、不说死两人关系、不影响未来交情,经理人也佩服她实问虚答的功力。

对于有关与王子的绯闻,杨丞琳大耍太极

  丞琳将王子定位为“谈得来的好朋友”,其新歌叫《为爱启程》,那她的爱情启程了吗?她表示:“not yet(还没)。”意指两人不是男女朋友?她没直接否认,而是迂回地回答:“如果你们有这样的感觉,那就这样写。”是否感受到他的喜欢?她闻言大耍太极:“我觉得很多人都很喜欢我。”至于她的年龄大王子5岁,丞琳说:“心智年龄比较重要。(会邀王子来看其3月23日的小巨蛋演唱会吗?)我逢人就邀,有时间就可以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