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韩国明星春季街拍 秀英西卡潮范pk

2013年02月25日10:03  秀美女性网
    导语:哈韩族们,想不想抢先看看2013韩国明星们的时尚街拍style呢?秀美街拍今日为你带来少女时代崔秀英、杰西卡以及SJ崔始源[微博]等众多韩国当红偶像的春季街拍图,饭们都来支持一下自己喜爱的偶像吧。

少女时代的崔秀英少女时代的崔秀英

  少女时代的崔秀英,有着完美而修长的美腿,天生就是块穿衣服的好料,虽然秀英的气场难敌jessica,但是穿衣搭配方面,衣品丝毫不逊色于西卡哦。暗色呢绒外套&白色雪纺裙&烟灰流苏靴,春季这样搭配,是不是十足诱人、养眼呢。

叛逆不羁的崔胜炫叛逆不羁的崔胜炫

  叛逆不羁的崔胜炫,穿衣风格相当的个性化,蓝绿色挑染发,帅酷感十足。灰色鸭舌帽mix水玉波点大衣,偶尔尝试正式感装扮的崔胜炫,比起平日里的嘻哈风穿搭,更加的有魅力哦。

 郑西卡绝对是少女时代组合的气场担当 郑西卡绝对是少女时代组合的气场担当

  郑西卡绝对是少女时代组合的气场担当,也是最会穿衣的成员之一。早春外套如何穿搭,跟杰西卡学几招吧。红色牛仔外套,摆脱了经典款蓝色牛仔衣的平庸、呆板,搭配黑色裙装和黑色包包,更加有女人味。

 EXO-M组合队长吴亦凡 EXO-M组合队长吴亦凡

  EXO-M组合队长吴亦凡,小队的穿衣style比人气担当鹿晗的搭配,更显休闲、成熟一些。简洁的白色印图棉T,搭配黑色宽松牛仔裤,呈现出阳光大男孩的不凡时尚气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